上海市应用数学与力学研究所张鹏研究员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11


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827日下午,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与力学研究所张鹏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周自刚教授、副院长田宝单教授、应用数学系主任丁玉才副教授、数学学科负责人蒋艳群研究员以及张倩、童蓓蕾、李强、陈炜、朱军芳、马佩杰等年青博士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周自刚代表学院对张鹏研究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数学学科的基础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要提高学科知识水平以及科研项目申报水平。田宝单从师资队伍、本科专业、学位点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数学学科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阐述。接着,鹏研究员对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他特别强调数学专业本科知识水平的培养为重中之重,须全面落实数学学科本科基础知识的建设,改进相应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此外还提出加强专业人才与当地政府、企业、研究所的深度交流。最后,与会的骨干老师发言,阐述了学科建设正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