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3年度学校第二批博士基金(含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及前期博士基金项目后期拨付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依据《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202130号)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官网科技政策处可下载2023年度第二批博士基金(含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及前期博士基金项目后期拨付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流程

新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指南研究方向(附件5)设定课题,并通过学校科研系统网上填写《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博士研究基金申报书》。各学院负责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不得少于三位)进行评审,评审环节资料由学院自行存档。评审时,要依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创新发展方向,切合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管理岗人员按所属学科归口到学院申请博士基金。

注:新申报项目负责人于20231017提交《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博士研究基金申报书》(系统导出的电子版)以及《附件1 2023年度第二批博士基金申报清单及后期资助清单(电子版)至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中期检查项目后期拨付

项目编号22zx7101-22zx7131范围内的,请进入学校科研系统在线填写《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校级科研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在20231013前,将中期进展报告提交到“待处审”状态。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划拨第二次经费。

注: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于20231013日提交附件1 2023年度第二批博士基金申报清单及后期资助清单(电子版)至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三、结题项目后期拨付

项目执行期已结束的项目,各学院组织结题验收,结题要求需按任务书约定执行,填写《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结题报告》,将纸质档结题报告报送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划拨项目剩余经费。

注:达到任务书结题要求的项目,负责人20231019日提交《附件6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电子和纸质版)以及《附件3博士基金结题项目、延期项目清单》(电子版)至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根据博士基金管理规定,如存在合理理由,项目确需延长研究期限的,需提前半年提出延期申请,延期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请申请延期的负责人在科研系统填写延期申请,学院进行审核。

   注:确需延期的项目,请负责人20231019日提交《附件4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电子和纸质版)以及附件3博士基金结题项目、延期项目清单》(电子版)至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五、联系人

学科建设办公室 陈剑 6089676

    注:电子版材料直接钉钉发送给联系人。


附件1 2023年度第二批博士基金申报清单及后期资助清单.xls

附件2博士基金中期检查清单.xls

附件3博士基金结题项目、延期项目清单.xls

附件4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5 博士基金项目指南方向 .xls

附件6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学校相关通知链接:https://kjc.swust.edu.cn/2023/0925/c405a184625/page.htm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