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根据《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西南科大研通字〔202217 号)》及《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的要求,2022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将在20231130日之前完成,请各位同学、导师注意时间节点,并请各导师组、团队自行组织开题答辩,并按要求提交材料。

 

需要完成的事项:

1、    1115日前,请研究生提交《研究生文献阅读情况信息表》(系统中填写打印,导师打分)和《研究生培养过程记录手册》到学科办。

2、    开题报告论证会前,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在网上提交申请(要求填写完整:立题依据、内容目标、方案设计等等),打印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字(或者导师直接在网上填写意见并审核,学生打印),并提前2天交学科办。

3、    提前3天将开题报告论证会时间、地点报送学科办。开题报告论证会完成后一周内,提交《开题报告汇总表》至学科办。

4、    1215日前,学生将开题报告正文(已签字的纸质稿)提交学科办。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

2023927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