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王璐教授来校作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实战能力,101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王璐教授应邀来校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分享会”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田宝单主持。

报告会伊始,田宝单先向与会师生们介绍了王璐教授的基本情况。接着,王璐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经验,从该赛事的基本介绍、大赛的准备与选题、调研和现场答辩等多方面全方位向与会师生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均表示收获颇丰,特别是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了全新的认识,将有助于在学院今后在该项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教学办赵超超供稿)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