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关于举办2023-2024-1学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36

各学院2023级学生:

为进一步提升数学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新生及时发现高等数学学习存在的问题,尽快调整学习方法,从而进一步激发大一学生学习的兴趣,由学校教务处牵头,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承办,特举行2023-2024-1学期《高等数学》理工组和文科组半期考试。

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本学期参加《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B1》《高等数学C1》(经管类)课程学习的所有2023级学生。

二、考试时间

《高等数学》(理工组)考试时间:122日(星期六)10:00-11:40

《高等数学》(文科组)考试时间:122日(星期六)10:00-11:40

三、考试地点。

见附件:2023-2024-1学期《高等数学》半期考试考场安排。

四、考试内容及说明

《高等数学》(理工组)卷面总分值100分,命题范围为同济版《高等数学》第八版第一章(函数、极限与连续)——第三章(中值定理及导数的应用)全部内容。

《高等数学》(文科组)卷面总分值100分,命题范围为吴传生编《经济数学微积分》第一章函数——第四章中值定理及导数的应用的第二节洛必达法则全部内容。

五、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由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高等数学》课程组负责组织命题并统一阅卷,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教学办负责本次考试的考务及试卷成绩分析工作。

本次期中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前半阶段学习效果进行及时自我检验,请同学们届时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和一卡通)诚信考试,并在考试结束后针对相关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争取期末考试取得更好成绩,请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教务处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

                                                 2023117

高等数学半期考试安排表.xlsx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