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韩茂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大学数学学习与写作

报告人: 韩茂安(浙江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3128日(星期五)上午11:00-12:00

报告地点:东十一小音乐厅

报告人简介:韩茂安,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87年获得博士学位,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被人事部授予国家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2004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5年获得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支持计划。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连续8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作为第一完成人分别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宝钢基金优秀教师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培养博士和博士后60多人, 发表SCI论文300多篇,教学研究论文10多篇, 在国内外出版专著和教材10余部。作为主编分别在上海交大、上海师大与浙江师大三所大学创办三家国际数学杂志Communication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CPAA)Journal of Applied Analysis and Computation(JAAC)Journal of Nonlinear Modeling and Analysis(JNMA),以上杂志均入选中国数学会的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摘要:大学生活短暂而匆忙,是人生之重要阶段,是值得认真规划和圆满度过的。报告人将结合自己学习数学、钻研数学的方法,就如何学好数学、如何提高数学能力和完成学业,与数学专业的大学生真诚地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

2023.12.04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