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风采,明星干事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为展示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干事的风采,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同学们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11月26日晚7点,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在东1110举行明星干事答辩决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乔振经老师,2022级辅导员孙颖老师以及2023级辅导员谭彬彬老师和何绮老师,共有14位优秀干事参加了此次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精神饱满,言辞诚恳;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展示了自己在部门中的成长以及突出的表现。干事们精彩的答辩换来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老师的肯定。

   图片   图片

一场场精彩的答辩过后,比赛落下帷幕,选手按排名领取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学权部凌炉城同学、文体部的王城琳同学、素拓部的姜思坤同学荣获本次答辩前三甲,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为获奖干事颁发了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乔老师发表了结束感言,他对各部门干事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此次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在部门在表现出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干事们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得大家更加熟悉对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在团学部门中有所收获,在大学中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不再迷茫。

图片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