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数2201邀请学长学姐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了总结近期学习情况并让同学们学习竞赛经验。1126号晚上730应数2201班在东1203开展了主题班会,邀请高年级学生分享经验并分析近期学习情况。   

首先由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向大家汇报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及其中考试成绩的分析,对以后学习方面的规划。

接着由我们班长分析从开学到现在班级的整体表现,在一些方面确实有所改进,但也有不足,希望大家能够慢慢改正。

班导师就学习委员和班长的汇报进行分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期末考试能够有所突破,班导师表达了对我们在竞赛方面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报名参加竞赛。

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由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向我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讲述了他们大学期间的从懵懂无知的小白一步步到现在的成长经历。在大学期间,他们积极参加竞赛,社会实践,不仅获得许多奖项,还积累了成长经验。他们精彩的分享和所获的奖项,让在场同学明白了努力的收获,更加坚定心中不懈奋斗的信念。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