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成功举办第七届科教产教融合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工作、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深度交流,2023129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第七届科教产教融合年会在学校办公楼附201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全国近20家实习单位嘉宾、学院在校院领导、师生代表近50人参会。本次科教产教融合年会由光电工程系承办。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一鸣主持会议开幕式,并首先介绍参会的领导、嘉宾和老师。接着,学院院长周自刚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企业单位长期以来对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交流、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产业教授成都菲斯洛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张华彬总经理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副院长邱荣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颁奖,并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此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运经理为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创新班授牌(数据智能工作室),数据科学系主持工作副主任张鹏接牌。

会议第二阶段,成都菲斯洛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杂志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州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绵阳西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希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华文轩遂宁分公司、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习单位代表围绕科教产教融合、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贺红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各企业嘉宾的报告对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她希望各系提前谋划,争取后续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实习实训和科教产教融合工作,校内师生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力争在学生实习、学生创新创业和产教融合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把科教产教融合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精。(光电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