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理,未来可期——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时光流逝,2023年考研之日将近,为鼓励考研学子,让他们在追梦之路上坚定自我、勇往直前,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于1213日举行考研暖心慰问活动。活动分为考研师生座谈会和现场慰问,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党委书记贺红梅、院长周自刚、党委副书记钟一鸣、学办主任余艺芸、毕业班辅导员宋玥及考研学子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周自刚院长肯定了考研学子的学习态度,强调人生有两个最重要:学历和经历,勉励学子们放松心态,享受过程。贺红梅书记和钟一鸣副书记分别分享了自己及周边人的考研经历,叮嘱学子们注意保暖,重视考试细节。老师们逐一询问考研代表的目标院校,并送上祝福和鼓励。



会后,老师们前往东七宿舍楼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其中包含寓意平安喜乐的苹果,金榜题名的棒棒糖,实用的考试用品及全院师生绘制书写的祝福明信片。老师们在分发加油包的同时向考研学子送上关心和祝福。




此次活动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浓浓关怀和支持,在寒冬中温暖了他们的心。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达成所愿,一战成硕,金榜题名,在未来的日子里闪闪发光。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