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73

1215日下午,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贺红梅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顾倩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修订)》(202311月),述职评议考核采取党支部自查和党支部向考察小组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9”重要讲话内容,从基本工作、特色工作、加分项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根据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并结合平时掌握的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贺红梅、周自刚等党委成员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支部的特色工作及工作亮点,客观地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

最后,顾倩同志做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顾倩表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可以看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力,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成效好,党建工作有活力。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党支部进一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巩固和发展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不松懈;三是要对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成效及时宣传。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