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举行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1220日上午,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举行2023年度系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贺红梅、纪委书记钟一鸣、副院长田宝单、学院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田宝单主持。

考核会伊始,田宝单首先介绍了学院进行系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意义、考核指标、评分标准及权重、考核相关要求等。

随后,按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基层教学组织目标管理与考核办法》,学院应用数学系、光电工程系、数据科学系、应用物理系四位负责人分别从基本工作、特色工作及加分项等方面对2023年系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系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述职结束后,根据各系负责人的述职汇报,贺红梅、田宝单、钟一鸣等分别对各系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系在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仍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贺红梅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各系提前思考和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要做到“早谋划、稳推进”。各系党支部和系要协同发力,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进而稳步提升学生毕业率、考研率和就业率。(教学办 赵超超供稿)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