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欢庆元旦】我院2023级元旦同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元旦佳节至,万象更新时

欢歌笑语起,福瑞满人间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缤纷的元旦

我们忘记一切的愁容,迎接新的一年 

万象更新,岁月复始,伴着冬日皎洁的月光,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的大一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于2023年12月28日晚一同在东2附101教室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庆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谭彬彬老师与何绮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元旦活动的活动背景,分发气球与小礼物。老师和同学们聚在一起,欢庆2024年的到来。在同学们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项:击鼓传花

以击鼓传花作为第一个游戏,集中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同学们相互传递,随着鼓点的渐缓渐急,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被慢慢调动,逐渐进入状态,同学们参与感满满,之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也点燃了师生们对整场活动的热情与期待!欢声笑语洋溢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活动第二项:你画我猜

数学与物理各11人分为两队,一人猜,10人轮流比画,同学们积极参与,比画的人动“肢”,猜词的人动“智”,大家为了猜词放下自己的“偶像包袱”,同学们协作“破译”了一个个趣怪的肢体语言,笑料百出,“笑果”炸裂,同学们的笑声如波浪般荡漾开来,把活动的节日气氛顶向高潮。

活动第三项:趣味问答

老师设置题目,同学们抢答,题目类型包罗万象,答案也大多出乎意料、脑洞大开,同学们主动抢答题目,开脑洞、长见识,大家的回答有的一本正经、有的意想不到、还有的令人忍俊不禁,现场热闹非凡,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与节日氛围 

活动第四项:趣味辩论赛

双方各五名同学,就各自论点进行论述,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在辩场上谈笑风生,论点妙语如连珠般迸发,其中不免插科打诨、有说有笑,为整个活动增添思辨色彩的同时也让这次活动更加多元化、增加创意感。

在活动的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更多的喜悦与惊喜,老师们组织了抽奖活动,当同学们得知有抽奖环节时,活动现场的氛围愈发热烈。抽奖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收获意外的惊喜,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相信这次活动将成为同学们难忘的回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岁月如诗,美景入画,我们皆为星辰。新篇待书,辉煌待铸。

今宵欢聚,共赏天地,同追梦想。

愿此夕忘却过往纷扰,以崭新之梦,勃勃生机,昂首迈向2024年。

(图/文 庹畅)

 

版权所有 ©2017-2020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666CN(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手机版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 邮编: 621010
Baidu
sogou